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第1期

来源:jgdb     发布时间:2019-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

第 1 期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学雷锋争当志愿者 重调查建设美丽社区

 

2019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为更好地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学雷锋争当志愿者 重调查建设美丽社区 ”主题,组织 共产党员志愿者 走进竹湖园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主要通过打扫清洁卫生、清除社区牛皮癣、生态环境宣传、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推广和居民生态环境需求调查等多种形式开展。在活动过程中,志愿服务者队伍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全身心投入 活动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带动社区居民 让社区变得更加干净 美丽 ,让民众更加关注生态环境工作,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志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要常态化开展 ,“勿以善小而不为”, 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将继续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推动攀枝花生态环境事业再上新台阶 ,为党旗增光添彩,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