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第2期

来源:jgdb     发布时间:2019-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

   第2期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2019年4月15日

 

提高环境保护意识 建设绿色文明家园

 

4月15日上午,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竹湖园广场开展了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建设绿色文明家园”为主题的志愿者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一是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核与辐射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电磁辐射、核与辐射等安全知识,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电磁辐射常识,提高安全、健康、合理利用核技术的理念,以保障我市核与辐射环境安全;二是围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主题,开展环保宣教活动,发放了保护环境关爱家园社区环保知识手册和攀枝花市扬尘污染防治办法宣传资料,让市民通过阅读手册,学习到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节约用水、低碳生活、低碳出行、扬尘治理等相关知识,并将这些环保知识应用于日常生活的点滴中,日积月累就能产生巨大的环保效果。

通过宣传,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