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第3期

来源:jgdb     发布时间:2019-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

第3期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2019年4月30日

 

奔跑吧!青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团员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攀枝花献出最有生气的力量。4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奔跑吧!青春!”主题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消除“雾霾”为主线,将青年团员设定成“环保卫士”和“雾霾”两大阵营,通过城市探险展开一场体力与智力角逐。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青年团员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青年团员投身生态环境事业的能动性、创新性,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为建设美丽攀枝花奉献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