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第4期

来源:jgdb     发布时间:2019-05-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

第4期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2019年4月30日

 

挑战新运动 重获新荣耀

 

    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职工干部参加了攀枝花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中的气排球比赛项目。气排球是一项以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型体育运动项目,具有技术、技巧多样化、便于组织开展等特点,且球质软,富有弹性,手感舒适,不易伤人,运动适量,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比赛前我局职工干部都不了解、不清楚这种项目比赛,更别说比赛规则了,所以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新的比赛,新的挑战。

我局职工干部本着强身健体,积极参赛的初心,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组织12名职工干部于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4月29日为期三天的气排球比赛。比赛中,运动员冒着高温酷暑,相互配合,默契协作,激情参与,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在球场上顽强拼搏,打出了我们的水平,赛出了我们的风格,,最终斩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