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第5期

来源:jgdb     发布时间:2019-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

5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2019年5月21日

 

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为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5月17日,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市委书记贾瑞云在攀枝花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对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唯有激发奋斗力量、扬起实干风帆,踏踏实实做好每件事情,兢兢业业干好每一项工作,才能创造无愧于国家和人民的业绩。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星钢同志对青年同志提出殷切希望:爱国情怀要贯穿生命始终,既立足现实,又志存高远,争做一个有品有格又有志趣、对国家和社会有积极贡献的人;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新时代重任,争做生态环境保护排头兵,努力改善提高生态环境质量,为建设美丽攀枝花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青年同志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体现了党组充分尊重青年天性,照顾青年特点,同青年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的良好工作作风,为将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彰显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对青年同志成长的关心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