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第8期

来源:jgdb     发布时间:2019-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建简报

(2019年第8期)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2019年7月1日

 

不忘初心     建设美丽攀枝花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打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6月28号晚上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在攀枝花学院会堂组织全系统职工,开展“不忘初心·建设美丽攀枝花”党建主题日活动

       

市委副书记虞平,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明,市政协副主席周治端,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旭出席活动。市环委会成员单位及三区两县领导,干部职工家属800余人参加活动。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星钢在活动上致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以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攀枝花生态环境铁军为目标,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拿出“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工作激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找准差距,狠抓落实,为建设美丽攀枝花再立新功。

       

此次党建主题日活动通过歌曲、舞蹈、相声、诗朗诵等形式展现攀枝花环保光辉历程,展望环保事业美好未来,汇聚全系统全面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晚会上,还对111名同志颁发荣誉纪念章,充分肯定他们长期扎根环保事业、坚守环保岗位、推进环保工作的职业精神和积极贡献,进一步增强市生态环境保护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自豪感。

 

 

 

 

 

 

 

 

 

 

 

 

 

 

 

 

 

 

 

 

 

 

 

 

 

 

 

 

 

 

 

 

 

 

 

 

 

 

 

报:市直机关工委,局领导。

发:各县(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监察执法支队党支部,监测中心站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