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简报——第4期

来源:jgdb     发布时间:2019-09-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  

4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9月 25

 

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发力靶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突出鲜明问题导向、创新调研方式, 力争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沉下去,调查研究带露珠接地气。 调研 直奔问题 直赴现场,掌握第一手资料,聚焦“关于两城建设中生态环境问题 ”“提高环评质效,加快环评审批建设”“加快打造攀枝花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工业园区环境管理”“攀枝花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现状”“余热利用方面的节能减排措施”等多个课题开展靶向调研 把问题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请进来,专家群众出建议诉期盼。 请专家讲污染防治知识 生态环境工作的传承 ,请企业讲生产工艺和难题,请群众代表讲基本生态环境热点难点问题和诉求, 面对面,真心诚意听取基层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

送出去,服务指导到现场解难题。 及时 梳理完善调研成 果,把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绝不搞“作秀式”“盆景式”“嫌贫爱富式”的调研。到企业困难较多、群众反映强烈的地方服务指导 ,“ 送医到企 ”,“ 解剖麻雀 ”, 开展“扫雷式”业务指导和“保姆式”全面服务, 帮助 企业 解决问题、帮助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