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简报——第5期

来源:jgdb     发布时间:2019-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  

第5期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9月26日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凝聚力战斗力

 

市生态环境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按党章办事,严肃党纪党规,严管党员干部,全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全参与,共行动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把抓好党建当作分内之事、必须担当的责任,从而引领全市每一位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的初心牢固树立在思想中,贯彻落实在工作生活中。

严格治,不松懈。在政治纪律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工作落实上,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和国家要求,扎扎实实落实在各项实际工作中,有效保障生态环境质量;在生活作风上,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决抵制享乐奢靡之风;在反腐倡廉上,常抓思想教育,杜绝侥幸心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让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