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简报——第9期

来源:jgdb     发布时间:2019-10-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  

第9期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10月24日

 

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0月18日至19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市生态环境局在抓主题教育工作中,未雨绸缪,细化深化了对“十二字”总要求的理解,抓好了顶层设计,并紧密结合生态环保实际,开展了守好“三个”初心,讲好“三个”课、抓好“三三五”目标等一系列富有特色工作,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

指导组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指导全市生态环保系统,特别是县(区)生态环境局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各项具体措施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把问题找准、查实、整改到位,扎实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