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追寻红军长征足迹,重温党史弘扬革命精神

——西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与瑞峰水泥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6-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追寻红军长征足迹,重温党史弘扬革命精神

——西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与瑞峰水泥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67日,西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和两新党组织攀枝花瑞峰水泥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赴会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西区生态环境局主办,西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瑞峰水泥党总支共计5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参观会理会议遗址,以现场体验的方式感悟红色精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二是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初心;三是参观会理县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红军长征历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教育,在追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勇担重任的勇气、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审核: 徐国述   责任编辑: 徐国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