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生态环境局指导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生态环境局指导工作

 

610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毅军一行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到我局督促指导。

指导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了解我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文按照巡回指导工作要点,从实施方案的制定、阶段性工作情况、指定学习材料征订发放、个人自学和专题学习研讨、宣传引导和特色做法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工作及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市生态环境局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机构全,力量足;学得好,氛围浓;有特色,有行动。希望生态环境局统筹安排好三个阶段的任务,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生态环境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落实到位,引向深入。

审核: 徐国述   责任编辑: 徐国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