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赓续红色基因,争当生态环保铁军排头兵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赓续红色基因,争当生态环保铁军排头兵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青年讲党史活动

 

为推动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赓续红色基因,争当生态环保铁军排头兵”青年讲党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陈星钢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29名青年同志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感情与大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从出生走向成熟的故事,共同学习1921年至1949年党的创业历程。

                                       

陈星钢同志围绕“我是谁”、“我从哪里来”、“下一步怎么做”为青年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系统青年同志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同志党史学习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收获践行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在推动友好生态环境建设中充分发挥青年的力量。

                                                                                                                         

审核: 徐国述   责任编辑: 徐国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