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用好考核指挥棒激励事业人员担当作为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用好考核指挥棒激励事业人员担当作为

       一是明确竞聘方式,把好“方向盘”。制定《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直属事业单位岗位竞聘管理(暂行)办法》《2021年直属事业单位竞聘上岗工作方案》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率先开展年度事业单位岗位竞聘工作,实现良性竞争二是优化考核指标,树好“风向标”确定学术技术综合评价评分标准》,从专业技术、日常工作表现、综合比较三大类17项进行量化打分,突出对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实绩的考评三是改进考核方式,擦亮“显微镜”。建立学术技术评价开展实地考察综合比较评价的评价体系,分两个考察组交叉审查复核得分向驻局纪检监察组征求党风廉政意见。四是强化结果运用,注入“催化剂”。将干部考核作为岗位竞聘依据,截至目前,顺利完成1个管理岗位8B和11个高级岗位竞聘工作。

审核: 徐国述   责任编辑: 徐国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