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悟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中共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组织班子领导到县区局巡回宣讲党史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悟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中共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组织班子领导到县区局巡回宣讲党史活动

 

       7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荣以悟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东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的专题党课。讲课过程中,胡建荣副局长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

                                                                             

    胡建荣副局长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生态环境党员干部,我们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要求,认真贯彻生态环保铁军政治强、本领导、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致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共产党员。
                                                 
 
胡建荣副局长要求,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淡泊名利、心无旁骛努力工作。要狠抓实战提能力,注重提高专业化能力,不断积累专业素养储备,边学边干、边干边学,尽快补齐短板、夯实底板。要聚精会神干事业,抓住主要矛盾,选准目标、集中火力,确保生态环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守纪律作表率,坚持做到五个更高更严队伍素质标准更高更严、纪律作风要求更高更严、工作规范化水平更高更严、工作质效标准更高更严、社会形象更高更严
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党史学习中汲取红色营养、落实党课要求,加强党性修养、锤炼铁军作风,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的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开启东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征程。
审核: 徐国述   责任编辑: 徐国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