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9-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线上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参观党员人数160人,其中集中参观党员45人。

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全体党员同志在线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览图片,认真学习四川党史发展历程。

通过线上参观主题展览,党员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切切实实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

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干好本职工作。

审核: 徐国述   责任编辑: 徐国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