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陈星钢局长与驻攀环评编制单位座谈谈了什么事?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9-07-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陈星钢局长与驻攀环评编制单位谈谈了什么事?

                                

       核心是改进环评审批服务工作提高环评编制质量和效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环评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改进环评审批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效率,7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9年攀枝花市环评编制单位座谈会。驻攀的四川省国环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13家环评编制单位参加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星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与会环评编制单位代表就目前攀枝花市部分企业反映环评办理时间长、环评办理程序复杂、环评文件编制费用高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就如何加快环评文件编制和审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星钢就提高环评编制效率向环评编制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沟通意识,加强与生态环境部门的沟通,提前服务、精准服务,将环评编制的相关问题提前思考、提前解决,做到与管理部门同向发力。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改变传统的商业思维,站在企业的角度考虑,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强化公平竞争意识,开展业务工作时要讲原则、讲规则,严禁低价竞争。

陈星钢就加快环评审批工作提出:要当好环评审批“裁判员”,选择优质、专业、快速的技术评估机构,提升审批效率,有效缩短审批时间,尽量避免“误判”,严禁“黑哨”。

    最后,陈星钢局长诚挚邀请未在攀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的环评编制单位在攀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确保环评服务更加高效、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