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岳东副厅长调研攀枝花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督察科     发布时间:2019-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28日至29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岳东带队调研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主题教育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并深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现场盐边县生活垃圾收转运体系建设、红格镇益民污水处理厂建设仰天窝生态治理项目开展督导。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星钢陪同调研。

   李岳东强调,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全力补齐工作短板,尤其是要处理好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关系的问题,有动力没有能力不行,有能力没有动力也不行。他指出,生态环境系统主题教育能否取得实效,必须把是否解决了老百姓最直接最关心最突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最重要的检验标准。要聚焦“巩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群众信访问题整改和生态环境风险防控五个方面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好、运用好参谋部作用,敢于担当、动真碰硬、真抓实干,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做到问题逐个整改到位、任务逐项验收销号,真正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