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翻山越岭赴藏区,雪域高原寄深情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8日下午,受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星钢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宏,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王小将奔赴木里藏区对接援藏工作、赠送水质监测采样物资,并看望慰问我局援藏干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园区分站副站长夏勇同志。

邓志宏副局长、王小将站长到达木里藏区后,顾不上舟车劳顿立即前往援藏干部的受援单位和宿舍,实地了解援藏干部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为援藏干部送上慰问品。关切地询问援藏干部工作中、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表示局党组会尽最大努力,解决援藏干部遇到的困难,希望援藏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大胆开展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创佳绩为木里藏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攀枝花力量”。

在攀枝花—木里市县生态环境局援藏工作对接交谈中,木里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同志介绍了木里生态环境局及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现状,对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支援藏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感谢,对援藏干部夏勇同志在木里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在环境监测能力建设以及监测技术人员培训援建工作方面提出了工作愿望。邓志宏副局长表示,下来后及时把木里藏区关于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和监测技术人员培训方面的援建愿望提请局党组研究,促进相关工作加快实施。邓志宏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木里生态环境局党组在援藏干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与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