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邓斌副市长督导米易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来源:米易县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9-11-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力推动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邓斌副市长于20191126日到米易县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段必兴以及米易生态环境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邓斌副市长先后查看了米易县生活垃圾中转站项目、米易县垃圾填埋场封场与渗滤液处理项目和一枝山工业区工业污水集中处理厂项目,详细了解各整改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邓斌指出,米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多措并举,成效明显,目前各整改项目建设进度已在全市领先,米易的先进做法值得其他县(区)学习借鉴。

邓斌要求,米易县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沟通,为各整改项目建设做好保障和服务;各项目施工建设单位要紧盯工期,及时组织设备到位安装,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成各整改项目建设。米易县要继续保持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高压态势,集中各方力量全力攻坚,以抓整改落实成果为目标,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