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环境监测技术培训班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9-1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由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的“攀枝花市2019年环境监测技术培训”在米易举行。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一系列强化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文件精神,提高全市环境监测系统及社会环境监测机构人员的监测技术水平,增强其职业素养。全市各县(区)及7个社会监测机构的环境监测技术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主要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新形势、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水质石油类监测分析新标准解读、土壤重金属监测分析技术、环境应急监测技术、常规噪声监测技术规范及投诉噪声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

    经过学习,全市监测系统及社会监测机构对环境监测各岗位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实际应用上有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