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厅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攀枝花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干部职工

来源: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发布时间:2020-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4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一行在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星钢、副局长李莉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干部职工。对大家一年来为攀枝花生态环境建设、环境保护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陈秋绿书记一行参观了市监测站实验室及各科室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当前全市环境监测工作开展、能力建设、人员配备等情况,并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

陈秋绿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精诚团结,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环境监测水平,稳步改善攀枝花市环境质量,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陈秋绿书记叮嘱大家,环境监测是环保的基础性工作,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不断提高监测工作能力,为改善攀枝花市环境质量提供有力支撑、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