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彭科国副局长慰问东区生态环境局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东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17日,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科国来到东区生态环境局,慰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来到东区生态环境局,彭科国副局长慰问了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东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送去市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大家急需的防护用品和应急物资,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奉献。
       慰问中,彭科国副局长指出,东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主动放弃春节假期,深入一线开展指导服务、环境执法监管等工作,加强领导、细化措施,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坚决打好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了生态环保铁军的风采。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不能侥幸、庆幸,要不自满、不松劲,一抓到底,重点开展好以下三项工作:
        一是继续开展好医疗废物监管工作。要持续开展检查指导,确保医废处置设施正常运行、人员在岗在位、医疗废物规范处置;每日定时调度工作情况,强化分析研判,确保医疗废弃物全部得到规范处理,隔离点废水余氯、粪大肠杆菌、污水处理后主要指标达到标准要求。
        二是继续开展好单位内部控制。持续对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进行动态排查,要按要求加强返攀人员管理。生态环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自身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继续做好打持久战、打攻坚战、打总体战的准备,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在取得阶段性成效基础上再接再厉,值好班、站好岗,为全面彻底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三抓环境质量。要认真梳理今年的生态环保重点工作,列出清单、挂图作战,做好迎接新一轮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准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态环境保护,定期巡查、严格监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区生态环境只能变好,不能变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