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爱卫办关于组织参加“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环境,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2020年3月14日,组织开展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辖区榕树街老旧小区及区域内道路、绿化带等进行卫生大清扫大扫除现场,大家个个干劲十足拿着扫把、撮箕对楼道、道路两旁进行清扫,有的拿着垃圾袋弯腰用手捡绿化带里的果皮、纸屑,齐心协力对辖区卫生进行彻底扫除,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环保卫士精神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更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做出了贡献,要进一步增强爱护公共卫生的意识和对新冠肺炎的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