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0月16日上午9点,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大会在攀枝花市泰隆大厦隆重召开。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荣出席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科长陈治翰主持大会,生态环境执法支队支队长、副支队、大队长,各派驻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和执法人员参加揭牌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胡建荣副局长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对攀枝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协作配合,高效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实到位。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生态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支队长王天武在揭牌成立大会上表态性发言,他表示:新起点新征程,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将抓住新机遇,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环境执法机构规范化、装备现代化、队伍专业化、管理制度化、执法标准化建设,不断创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监管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形成统一指挥、上下贯通、集中联动、协同作战的执法体系和强大合力,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切实解决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执法事业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促进新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攀枝花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副支队长吴国籍主持揭授牌仪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荣和生环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天武共同揭牌;支队长王天武向东区、西区、仁和、米易、盐边五个派驻大队大队长授牌,宣告各县(区)派驻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