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厅检查指导米易县人民医院DSA项目辐射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621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辐射源安全监管处一级调研员李成顺检查指导米易县人民医院DSA(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核技术利用项目辐射安全管理工作。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王天武,米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段必兴陪同检查。

检查中,李成顺一行现场查看了DSA项目使用情况,开展了辐射工作场所监测,查阅了辐射安全档案资料,充分肯定了米易县人民医院辐射安全管理工作成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成顺要求,要充分认识辐射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辐射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做好就医病患宣传教育,强化辐射安全防范意识;要使用好、维护好辐射防护设施设备,保护从业人员和就医病患人身安全;要对指出的不足之处及时整改完善,确保辐射安全管理信息完整准确、符合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