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开展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初核迎检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农村科     发布时间:2022-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安排,7月11日—13日由生态环境厅三级调研员李洪益带队,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员潘开文、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姜晓亭等7名领导及专家组成的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初核组,将对米易县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及达标情况进行初核。

7月11日上午,米易县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汇报会”,会议由米易县县委书记蔡君主持。首先观看了米易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宣传片;米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代坤宏汇报米易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随后,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莉代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对初核组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对米易县能获得此次初核机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就米易县率先在全市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初核工作总结三点重要经验:一是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二是得益于生态环境厅的帮助指导;三是内核在米易县的真抓实干。最后,初核组针对此次初核工作做了简要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蔡君书记做表态发言。

初核组一行还开展了核查工作,李洪益调研员和姜晓亭委员分别带队开展现场核查,专家组进行资料审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建荣陪同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