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百炼成钢路,音乐颂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生态环境局78日下午在攀钢大剧院举行“百炼成钢路,音乐颂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申仲安,攀钢集团总经理助理杨天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莉,攀钢安全环保部副部长曹强及市生态环境局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体现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对党的赤胆忠心和时刻永葆党的先进性本色,充分展现了环保铁军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精神。

接着,出席领导对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环保20年3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进行了表扬和颁奖。鼓励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工作,坚定信念,在工作岗位上努力耕耘,争做合格党员。

音乐党史课正式开始,课程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以《初心使命》《苦难辉煌》《中流砥柱》《永葆本色》《屹立东方》《精神丰碑》《关键一招》《希望田野》《伟大复兴》九大历史篇章进行回溯。从《国际歌》的火种承继,到《松花江上》的愤怒呐喊;从《义勇军进行曲》的慷慨激昂,到《英雄赞歌》的心潮澎湃;从《十送红军》的鱼水情深,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铿锵前行,《音乐党史课》将红色经典音乐、影视、歌曲作品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机融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在歌声中回望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风雨兼程、披荆斩棘、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筑党魂,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生态环境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为民服务的初心,进一步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