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青团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核安科     发布时间:2022-09-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共青团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831日上午,共青团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团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和书记。会议由本届团支部书记操飞同志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峰出席并讲话。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操飞同志作了上一届团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作了介绍,随后由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出何采纹、杨仁和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雍兰同志为新一任团支部书记,并做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峰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团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什么是青年、什么是共青团员、什么是共青团组织”给全体团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团课同时新一届团委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为党育人,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二是要坚定理想,提升自我,要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为“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