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重点项目现场督导帮扶工作

来源:科技与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2-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助推环保项目实施和资金执行进度,强化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管理,11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莉带领市局科技与财务科、大气环境科、农村与自然生态科负责人赴东区开展2022年重点环保项目现场督导帮扶工作,东区生态环境局局长解翔宇、副局长蒋莉陪同。

督导组对东区双龙滩村2022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千村示范工程”以奖代补资金项目和攀钢提钒炼钢厂6号7号转炉除尘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和业主单位工作汇报,并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督导组到东区生态环境局听取东区2022年度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包装储备情况、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汇报,参会人员围绕环保项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李莉局长强调,一是所有央、省专项资金项目要抓紧推进,按进度合理安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二是项目实施要依循国家法律法规,合法合规使用资金,密切跟踪项目实施进展,确保专项资金执行达到考核目标要求;三是落实项目资金监管、检查、验收、绩效评价等流程管理机制,形成管理闭环,将项目组织好,将资金用好、管好;四是要注重项目实施期间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确保项目资金资料完整、充实,通过项目检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