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业务 > 环保督察

攀枝花市召开全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督察科     发布时间:2020-06-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做好国家推长办来川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年中分析评估的迎检工作,6月5日,邓斌副市长主持召开全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全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绍泉,市环督办、市级相关部门、各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推长办来川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年中分析评估工作情况汇报,通报全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邓斌指出,一要高度重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不等不靠,主动整改,力争整改成效能够达到国家推长办的认定标准。二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各类生态环境问题,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整改,争取工作主动,切实削减问题存量,控制问题增量,消除风险隐患。三要认真做好国家推长办来川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年中分析评估的迎检工作,各县(各部门要通力配合,抓紧做好各项迎检准备,重点围绕国家推长办调研关注的重点,逐项做好档案资料和现场点位的迎检准备。

邓斌强调,对于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尽快推进销号工作。对于已销号的问题,要加强监管巩固,严防问题反弹。对于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推进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按期完成整改并顺利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