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业务 > 环保督察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简报 第4期

来源:督察科     发布时间:2021-03-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工作简报

4

明确职责、细化任务

确保迎督准备充分到位

——我市召开迎接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联组工作会

 

     326日上午,我市召开迎接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联组工作会,李文飞副市长出席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申剑主持会议,8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李文飞强调 8个专项工作组是迎检工作的排头兵、先锋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细致做好沟通对接、迎准备和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严明工作纪律,务实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工作安排,主动完成督察组和市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对故意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拖着不干、顶着不办的人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李文飞要求,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和副组长要加强工作统筹安排。综合协调组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沟通对接,及时传达督察工作各项要求并协调指挥其他各组抓好落实。档案资料组要结合上一轮督察资料准备情况,严格对照标准,提高要求,抓紧做好资料准备。后勤保障组要提前安排,把督察组集中办公、食宿、公务用车、疫情防控等保障工作细致安排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