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业务 > 环保督察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简报 第5期

来源:督察科     发布时间:2021-04-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工作简报

5

责任到人、立行立改

确保非法倾倒尾矿渣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429日下午,副市长李文飞召开新迤路迤资货站附近非法倾倒尾矿渣问题整改现场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迎督办、市委目标绩效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钒钛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听取钒钛高新区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攀枝花市督察组发现的非法倾倒尾矿渣调查处置情况的汇报后,李文飞强调,钒钛高新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督察组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紧推进违法倾倒行为的调查处理,既要查实非法倾倒尾矿渣企业的行为,更要查清相关单位、有关部门及人员监管方面的责任;同时,要于58日前完成非法倾倒尾矿渣的清运工作。

李文飞要求,一要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非法倾倒、堆存固体废弃物专项整治行动。二要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活动。三要针对新迤路迤资货站附近非法倾倒尾矿渣典型案件中存在的违法违纪行为,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