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保业务 > 环境监测

新起点、新征程,不忘初心再出发

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发布时间:2020-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9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增强全站干部职工凝聚力,全面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在建党99周年之际,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站在新起点,整装再出发,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结合垂改更名挂牌,四川省攀枝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唱响红歌为党的生日献礼,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帷幕,大家演唱了《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虽》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经典红歌,以此来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七一”这个光辉的节日已经深深的铭刻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中,成为中国节日文化的一部分。它鼓舞着全国各民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继往开来,去创造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11点,红歌演唱圆满结束,由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小将同志宣读了2019年监测站优秀党员表彰决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莉为2019年度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李莉副局长又为监测站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为“新起点、新征程,不忘初心再出发”,党课从做一个有信念的人开篇,接着又提出作为新时代的环保铁军,要做一个有纪律的人、做一个有品行的人,进而成为一个有作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