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创新服务方式 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bgs     发布时间:2019-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创新服务方式  提高服务水平

                                                                            ——市生态环境局陈星钢亲历体验窗口政务服务

 

4月8日,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星钢同志到市生态环境局驻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窗口亲历体验政务服务。按照“亲历体验 为民服务”调研活动要求,陈星钢同志以一名企业家的身份咨询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办理的流程、办理的时间以及环评编制单位的选择等问题,亲历体验和检查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业务熟悉程度。

   陈星钢对市生态环境局窗口工作任务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进行了充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我局窗口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陈星钢指出要站在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提高政务服务水平。陈星钢对窗口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和建议:一是要创新咨询服务方式,改变传统的管理式服务,由全人工解答转变为电子解答为主、人工服务为辅,提高咨询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二是要了解服务对象的真实需求,召开企业和中介机构座谈会,了解企业和中介机构想通过政务服务来获得什么,弥补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更好的为企业服务,提高企业的获得感。三是要继续保持亲民的服务态度,从为人民服务的角度出发,按照一个窗口代表一个单位的角度,持续保持亲民的服务态度,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