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胡建荣调研白马工业园区生态环保工作

来源:米易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加强工业园区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工作,全力推动工业园区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2019919日,市生态环境局胡建荣副局长率园区管理科、行政审批科和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到四川米易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调研园区生态环保工作,米易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彬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收集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园区生态环境工作基本情况、环保管理机制及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园区生态环境监管的建议意见,现场对工业园区落实规划环评(跟踪评价)及措施、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行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为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生态环境监管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