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系统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陈星钢局长主持,市生态环境局班子领导、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县(区)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共53人参加会议。

陈星钢指出,市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市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攀枝花市发展的总思路、总目标,会议安排部署的推进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打造一枢纽五高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等重点任务,对推动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将产生深远影响。

陈星钢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细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体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覆盖。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在学深悟透上求实效,将学习成果转换为服务大局、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实际成效。

陈星钢要求,全系统上下要围绕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确定的工作目标,加强沟通汇报,争取生态环境厅支持,助力攀枝花市推进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更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要深思考、早谋划、细统筹,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做细做实生态环境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各项任务,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留足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