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陈星钢带队督导企业环境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水生态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0-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星钢同志带队对东区攀枝花钢城集团荷花池球团厂和攀钢江11号排污口开展现场调研。陈星钢同志在荷花池球团了解了球团烟气脱硫运行情况及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的排放浓度情况,要求企业在目前经济形势压力下要克服困难,严格执行钢铁行业达标排放标准。

    随后,陈星钢同志来到攀钢江11号排污口,听取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江11号污水来源、污染因子监测情况、治理工艺及整治工期计划的汇报。陈局长要求市环境监测站要结合旱雨季节水量变化开展江11号排污口重点污染因子监测;并敦促企业在加快江11号治理工程推进的同时全面的开展厂区内污水设施排查,抓住“病根”实施源头治污,彻底消除环境污染风险和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