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委常委李仁杰连续现场调研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督察科     发布时间:2020-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带队先后到胜利水库饮用水水源地、大田污水处理厂、苏铁自然保护区、二滩湿地鸟类自然保护区、盐边县永兴砖厂、龙胜水电站、国胜乡河道采砂信访投诉点位、国胜乡污水处理站等多个生态环保督察问题点位开展现场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和巩固提升工作。

李仁杰强调,全面完成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是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降,进一步添措施、强落实,持续巩固提升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

李仁杰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化整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专人,对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抓好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二是注重长效机制的建立,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自然保护区生态修复、饮用水源地保护、河道采砂等长效监管机制,强化日常监管落实,确保同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一个,提升一片。三是切实做好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对标整改方案全面核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整理完善整改档案资料,全力抓好自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面做好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