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现场调研指导攀枝花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督察科     发布时间:2020-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3日,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对我市部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现场调研指导,先后到钒钛新城的川投化工、钛海科技、恒豪铸造等企业实地调研指导,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钒钛新城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生态环保督察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华太要求,一是要做好磷化工企业黄磷尾气及磷渣的综合利用,杜绝黄磷尾气“点天灯”现象,同时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有序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厂区内雨污分流工程,污水、雨水沟要各自独立,雨污走向要分明;三是要做好厂区面源污染整治,物料堆放要做好防风抑尘措施。刘华太强调,市级行业督导部门和钒钛新城管委会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高度重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指导督促企业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各类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