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李文飞副市长到盐边县调研铁矿洗选企业环保督察 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盐边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220日上午,李文飞副市长到盐边县调研省生态环境厅第五监察专员办公室反馈的铁矿洗选企业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副县长周晓强和市环督办、盐边生态环境局、县经科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新九镇政府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李文飞副市长一行到盐边县润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查看了省生态环境厅第五监察专员办公室反馈的问题整改情况,对盐边县高位推动环保督察反馈铁矿洗选企业问题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企业还存在整改标准不高、整治要求不严的问题,要求企业对照问题清单,解问题实质,不能敷衍整改、拖延整改,必须彻底整改。李文飞副市长要求盐边县要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系统谋划,全面整治铁矿洗选行业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