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李莉局长调研东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427日上午,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李莉局长,攀枝花市东区生态环境局解翔宇局长,对东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调研。

一行人先后来到恒大城加油站、银江镇机场路口卡点、银江镇森林草原打火队集中驻地,开展调研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了卡点周边林区、消防设施等情况,检查了值班记录及进山人员登记记录。

    李莉局长根据现场情况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加大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悬挂防火标志旗等方式,大力宣传森林草原防火知识。二是要管好源头。全覆盖、拉网式开展风险排查,及时清理可燃物,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守好卡口。严格管控重点区域和主要进山道路,对进入防火区的车辆和人员一一登记,严禁火种进山。四是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