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调研仁和生态环境局干部队伍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1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莉一行到仁和生态环境局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云彩主持,市生态环境局科技与财务科科长、人事科负责人和仁和生态环境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李莉一行首先来到仁和区政府,就区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互相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之后,李莉一行实地走访了仁和生态环境监测站和仁和生态环境局,对仁和生态环境局基层干部职工进行慰问。

会上,仁和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诤健对仁和生态环境局干部队伍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会人员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并结合自身岗位,提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市生态环境局科技与财务科和人事科负责同志进行了一一答复。

李莉肯定了仁和生态环境局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认为仁和生态环境局干部队伍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有特色,并提出下一步要继续深挖亮点,持续推进。

     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李莉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立足本职本责,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三要主动积极服务,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积极推进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市民生态环境获得感和满意度。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的建设和能力建设,全面打造生态环境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