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3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峰作为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到市交通运输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在家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近50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规划、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等方面,结合我市生态环境和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语言朴实生动、内容贴近实际,事例深入人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