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市生态环境局现场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各项工作,4月1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莉带队对公山湾卡点、海德堡登山步道卡点开展现场督导。

    李莉在现场详细了解各卡点人员配置、物资准备情况,查看相关记录,并根据检查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橙色预警期的管控力度。按照应急管理部森林草原防火“十不准”要求,严禁火种进山、严管野外火源,充分做好扑火救灾准备。二是要强化人员素质。各卡点人员要熟练掌握各类防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一旦发现火情能够按照流程迅速反应,努力做到扑早扑小。三是加强宣传。各卡点要按照要求播放防火宣传广播、发放宣传单,张贴禁火令,努力提高防控区域内活动人员的防火意识。

审核: 周黎   责任编辑: 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