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以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7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和省委有关部署,总结近两年来全省专项斗争经验做法,分析研判专项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两年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全省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效。当前,专项斗争进入啃硬骨头的攻坚突破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更有力的重拳狠招、更高效的支撑保障,持续纵深推进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强调,要在“韧”字上下功夫,充分认清专项斗争的深远战略意义,紧盯重点,久久为功,以更强的毅力、耐力和定力,一抓到底。要在“破”字上做文章,在线索核查、大要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战果。要在“准”字上花力气,严格标准、依法办案,严防人为拔高、“搭车扫黑”以及人为降低、降格处理等问题,确保把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要在“建”字上求实效,按照边扫边治边建的要求,做到标本兼治,源头防范,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寒冰主持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树江、冯键出席会议。(记者 任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