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编制攀枝花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报告(2019年)的比选公告

来源:农村与自然生态科     发布时间:2019-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编制攀枝花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报告(2019年)的比选公告

 

根据相关要求,每年需编制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报告。现面向社会公开比选可编制《攀枝花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报告(2019)》(以下简称《评估报告》)的有资质机构,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报告名称:

《攀枝花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报告(2019)

二、报告内容:

(一)总论:背景依据、目标范围、工作流程与技术路线、主要结论。

(二)水源地基础状况:水源地基本状况、水源取水量状况、水源达标状况、水源地环境管理状况、评估结果分析。 

(三)问题成因分析。

(四)对策与建议。

三、报告资金:

4万元以内。

四、申请人资格条件

(一)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编制要求

必须严格按照环境保护部发布的《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状况评估技术规范》(HJ774-2015)和《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规范化建设技术要求》(HJ773-2015)执行。

五、比选文件的递交

(一)时间: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22日。

(二)地点:攀枝花市东区榕树街泰隆大厦东楼816室。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柳 

联系电话:0812-3355251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