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编制“攀枝花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报告(2019年)”的 中标公告

来源:农村与自然生态科     发布时间:2019-1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编制攀枝花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报告(2019年)”的

中标公告

 

根据相关要求,我市每年需编制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报告11月底,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比选可编制《攀枝花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报告(2019)》(以下简称《评估报告》)的有资质机构,截止招标时间结束,共有3家有资质机构递交了相关材料。

2019年12月9日,我局组织了“攀枝花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报告(2019)”现场评审工作,邀请我局3位专家对3家机构递交的资料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根据编制“攀枝花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报告(2019)”评审细则,逐项进行评分,评审过程全程公开、公正。

经评审,攀枝花市嘉诚环保咨询有限公司以最高分中标,现请你公司尽快完成该《评估报告》的编制工作。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