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会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张家湾煤矿兼并重组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基本信息公示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0-08-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会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承担张家湾煤矿兼并重组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201911日实施)规定,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基本信息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张家湾煤矿兼并重组升级改造工程项目

项目性质:改扩建

现有工程及其环境保护情况:现有工程主要为张家湾煤矿和白沙坡煤矿,其中白沙坡煤矿(本次拟被兼并的煤矿)已于2013年由于政策性原因关闭。现张家湾煤矿区由19个拐点构成,矿区范围面积为1.3028km2,设计开采规模为15万吨/年,采用井下开采方式,平硐开拓,设有东南回风井各1个,主平硐和副平硐各1个。现有工程仅涉及煤矿的井下开采,不涉及煤炭的洗选加工。原项目在生产运营期间严格按照已批复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中的内容采取了相应的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未对周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和破坏。

建设地点:张家湾煤矿兼并重组升级改造工程项目位于攀枝花市仁和区务本乡,矿区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01°44′36″,北纬26°45′33″,共有18个拐点,矿区面积2.8826km2

投资规模:9432.15万元

建设内容及规模:张家湾煤矿兼并重组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由原张家湾煤矿兼并已关闭的攀枝花市明吉工贸有限公司白沙坡煤矿重组而成。原张家湾煤矿与白沙坡煤矿重组后设计采用斜井-平硐开拓方案,改造利用现有+1698m主平硐作副平硐、+1637m副平硐作排水平硐、利用+1730m南回风斜井和+1836m西回风平硐(原白沙坡8号井),新掘+1698m主斜井和+1698m人行斜井,矿井设计生产能力为30t/a,矿井服务年限为12.8年。

(二)建设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攀枝花市会兴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人民街恒鼎大厦18

邮编:617000

联系人:李学东

联系电话:18982316956

(三)环评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龙街51号倍特康派大厦13-11

联系人:邓工

邮编: 610014

电话:13982364264

E-mail1169658843@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1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在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采取写信、打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项目建设单位或承担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环评单位进行联系,发表对该项目建设和环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附件1 张家湾煤矿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