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康祥矿业有限公司兴隆煤矿扩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0-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现对攀枝花市康祥矿业有限公司兴隆煤矿扩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使项目建设可能影响区域内的公众对项目建设情况有所了解,并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建设内容概况

1、建设项目名称:攀枝花市康祥矿业有限公司兴隆煤矿扩建工程项目

2、建设地点:攀枝花市仁和区太平乡

3、项目性质:扩建

4、建设项目概况:拟从90kt/a升级改造为300kt/a设计生产能力的矿井,新掘主斜井系统,选用带式输送机运输煤炭。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1、单位名称:攀枝花市康祥矿业有限公司

2、单位地址:攀枝花市仁和区太平乡花山村

3、联系人:何刚

4、电话:18780985168

5、邮箱:823287617@qq.com

三、环评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1、名称:四川省海蓝晴天环保服务有限公司

2、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侯新城管委会武科西一路788B

3、联系人:陈先生

4、电话:13980096966

5、邮箱:1142117699@qq.com

四、公众意见表链接

见附件1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本项目有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根据上方公众意见表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以书面署名形式向建设单位联系和反映,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及身份证明,供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决策参考。

特此公告。

 

附件1公众意见表.

 

 

 

攀枝花市康祥矿业有限公司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