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攀枝花市“三磷”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核查情况的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关于攀枝花市“三磷”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核查情况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三磷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对全市“三磷”企业自主验收情况进行了核查,现将核查情况公示如下:

我市涉及“三磷”专项排查整治任务的企业有:四川省川投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市天亿化工有限公司、攀枝花市鼎泰化工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均按照《长江“三磷”专项排查整治技术指南》相关要求制定了整治方案,包括:无组织排放整治、堆场和渣场“三防”整治、厂区雨污分流整治、黄磷尾气的综合利用。三家企业于2020年6月中旬完成了整治任务,6月底自主组织了整治验收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于2020年7月1日组织了专家组对三家黄磷企业自主验收结果进行了核查,出具了专家意见。现予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7月8日-7月14日)。如有意见,请反馈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电话:3320719)。

 

附件:1.攀枝花市鼎泰化工有限公司“三磷”整治核查验收意见

2.四川省川投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三磷”整治核查验收意见

3. 攀枝花市天亿化工有限公司“三磷”整治核查验收意见

                                                                 2020年7月8日

攀枝花市天亿化工有限公司“三磷”整治核查验收意见.pdf

四川省川投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三磷”整治核查验收意见.pdf

攀枝花市鼎泰化工有限公司“三磷”整治核查验收意见.pdf